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启事

日期:2008-11-24

|  来源:【字号:

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配置与岗位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要求和院地合作工作的需要,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工作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岗位:业务主管或业务助理岗位共4个

院地合作局东北京津合作处、东部合作处、中南部合作处、西部合作处各设招聘岗位1个。

(二)职责

协助处长协调相关区域成果转移转化等院地合作工作,具体负责协调区域与地方共建技术研发与转化组织和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运行,负责区域院地合作骨干计划和工程项目的组织实施与过程管理,具体负责区域院地合作统计、评奖等相关工作,负责本处室文书档案、保密、安全、信息宣传等内勤综合事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应聘条件

1. 热爱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管理与沟通协调能力,从事过科研或管理工作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独立撰写具有一定水平的调研报告、信息统计和工作总结等;

3.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4. 有北京市户口(应届毕业生除外),身体健康。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

自发布招聘启示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填写《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年12月10日17时(以收到报名申请表为准)。根据报名情况,对申请人进行初审。

(二)面试

初审通过者参加面试。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若初审后不被通知参加面试,材料恕不退回。

(三)岗位竞聘

公开进行岗位竞聘。通知参加岗位竞聘人员作15分钟竞聘报告,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具体地点时间另行通知。参加面试者须同时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工作简况,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复印件以及户口证明复印件等)。

(四)择优聘用

岗位聘用委员会对应聘人员进行遴选,择优聘用。

四、聘后管理

(一)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

(二)录用人员待遇按中国科学院机关工作人员的相应政策执行。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邮编100864。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陈铁成

电话:68597763 传真:68597480

同时请将电子版申请表发至tcchen@cashq.ac.cn

院地合作局

2008年11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