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举办2021年科研人员知识产权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1-05-13

|  来源:知识产权处【字号: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的知识产权知识、意识和能力,促进我院知识产权质量提升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促进发展局委托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专项项目组,定于2021524-26日在洛阳举办2021年度科研人员知识产权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524-26日,523日下午报到 

  地点:洛阳(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和人数 

  培训对象:院属单位科研人员 

  培训人数:50 

  三、培训内容 

  科研项目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科研人员知识产权基本知识、高质量专利申请文件撰写、专利申请审查意见答复、专利复审与无效、专利检索方法和技巧、专利分析与战略布局。会议日程详见附件。 

  四、培训费用 

  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住宿费学员自理。 

  五、报名方式 

  请于517日前登录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的培训系统( http://www.casip.ac.cn/website/train)注册并在线报名。 

  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培训人员,报满为止。有关报到具体事宜将在报名结束后发送电子邮件至报名人员。 

  六、联系方式 

  战略咨询研究院: 

  郑婉婷18201668184zhengwanting@casisd.cn 

  杨婧艺13164683061yangjingyi@casisd.cn  

  科技促进发展局: 

   栋 010-6859725413683284228 

    

  附件:培训日程.doc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 

  202151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