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技促进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07-01

|  来源:【字号:

  6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发局党支部书记严庆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白春礼院长在全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要求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直属机关党委的有关部署,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会议细化了科发局党支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主题学习各项内容。 

  会前,组织召开了科发局党支部支委会,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主题教育的各项内容的组织和落实进行分工,务求主题学习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