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云南省科技厅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

日期:2016-09-06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95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徐彬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双方就近期院省科技合作工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徐彬感谢中科院长期以来对云南省科技及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云南省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第三届“科技入滇”活动等相关情况,并就双方共同推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和团队入滇落地、省院科技合作协议等院省科技合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主持会议,表示将协调联络组织好双方关于合作协议文本的沟通交流工作,支持院属各研究所赴滇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继续组织开展好与云南省的科技合作工作。 

  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对徐彬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云南省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省作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窗口,是中科院科技合作的重要省份之一,科技促进发展局将积极关注云南省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扎实推进院属各研究所赴滇工作、支持“科技入滇”活动,根据云南省的重大科技需求,推动院省双方更好的合作,服务好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王学勤,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省院省校科技合作处,云南省科学技术院规划发展处,云南省科技宣传中心,云南省昆明市、昭通市、楚雄州、文山州、普洱市、大理州、保山市、德宏州科技局,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化工研究院以及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